騎著機車奔到中友 好期待 4年沒看到Dylan了(好久...= =)

13:30 開始  11:30 去等 啊哩咧!怎麼都沒人

讓我想起8月份小范的簽唱會也是遇到這樣的窘境

活動開始前的一個小時半才慢慢有人 這次又太早去了 冏

只好先去旁邊的星巴克坐著看書囉!12點多終於有人排了

這次站的位置跟上次追小范的位置一樣 @@

01.jpg 

活動開始之前主持人大放送張君雅小妹妹的相關食品 只要搶答成功就能得到

主持人還問大家是郭品超後援會的舉手 一堆人舉手

還要大家先暖身尖叫 整個就是很好笑 哈哈哈

主持人還事先透露今天除了4位主角會來之外 還有「白雲」

白雲可是只來台中 台南和高雄都沒有要去 XD


主角們14:00才到 大概是路上塞車吧!

首先出場的是「洪子涵」 本人比電視好看 她也是台中人 曉明女中畢業

其次是 「洪卓立」(香港英皇的藝人) 他的皮膚好白皙吶

03.jpg 

再來是「陳庭妮」本人跟劇中感覺很不一樣 哇哈哈

最後是品超啦!當然要大力尖叫呀!4年沒見了耶!

還是一樣帥啦!只是變黑很多 XD 身材還是一樣瘦 = =

18.jpg 

最最後是搞笑的白雲大哥啦!臉長得就是很有喜感 XD

22.jpg 

 
主角一一自我介紹之後 開始有獎徵答&大聲公的遊戲

拚命的舉手還是沒被品超選到 品超選了認識的粉絲

恰巧的是那位粉絲上次追小范她也有去 我們是那天認識的 XD

卓立大概有看到我舉得很辛苦 於是說:那就是妳了

被卓立選到那一刻有嚇到 哈哈哈 拚命擠出人群中

上台後站到卓立旁邊 卓立還跟我說你好 噢 好有禮貌

 

我跟卓立是第三組 輪到我們時 很用力的喊「我愛二公主」

「二公主」三個字喊到快破音 卓立和台下的觀眾哇了一聲

卓立應該嚇到了 天呀!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 好丟臉 @@

我們的分貝數是101.4

第一名是子涵那組 跟一位男粉絲

子涵頒發禮物給他 握手後 那個男生竟然突然強抱她(驚)

主持人趕緊把他拉開 子涵應該有驚嚇到吧! 好恐怖的男粉絲  @@

 

接受媒體的連訪後 開始排隊上台簽名啦!

礙於時間的關係 主持人說不行拍照也不能合照

輪到我時拿了小紙條給品超 請他幫我署名

我明明就寫蓁妤 結果他寫小妤 笑死我了 怎麼跟4年前一樣啦!

00.jpg

或許蓁有比較難寫一點(笑)

遞了事先準備好的耶誕小禮要給品超 看著我愣了一下才接

跟品超說了耶誕節快樂 握完手說了謝謝 輪到庭妮簽 再來是子涵 最後是卓立

還好卓立不是坐品超的下一個 要不然就尷尬了

沒想到會被卓立找上台 早知道連卓立的份一起準備 XD

限量海報全數簽完後 主持人請主角們留步讓大家拍照

89.jpg 

主角們上車之後 跟品超揮手說Say Goodbye 又被盯著看了幾秒

奇怪了~~~我臉上沒有東西呀!眼線也沒有暈開呀!冏

 

更多的照片詳見:http://truefish0728.pixnet.net/album/set/14250642

車子離開之後 跟那位上次遇到的小范迷道別後

趕回家準備全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 替星期一要入伍的弟弟踐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