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01搭韓亞來台灣 讓我跌破眼鏡 之前一直猜大韓

來台前兩天報紙公佈班機時間後 隔天小鐿跟陳小姐聯絡要訂機票

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 小鐿打電話跟我說 沒有位置了 只剩兩個商務艙

聽到時都快飆淚了 怎麼會這樣 太誇張了吧!問我要不要買商務艙

印象之中商務艙很貴 快兩萬元 預算沒有這麼多 怎麼辦 T_T

請陳小姐幫我們查價錢 小鐿跟我報價之後 那個價格有讓我想衝

比之前查其它家航空的便宜很多 是因為韓亞的比較便宜嗎?

小鐿說要快點決定 僅剩兩個位置了我趕緊問姊姊 姊姊說如果換成是她會衝 跟機機會難得

就這樣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決定敗下去了 先搶最後的兩個位置再說 之後再開票

陳小姐被我們的決定嚇到 說我們的決定也太快了吧!她說同艙可以看到SS501上廁所(笑)

就這樣 演唱會前一天開票了 開票之後一直很怕SS501會臨時改班機 還好沒有~呼

10/18 十一點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抵達機場 機場已經很多人在排隊等送機了

要去櫃台等待劃位時 媽呀! 跟機的人怎麼這麼多啊!大概有30個左右 難怪會訂不到經濟艙

喔~真的覺得好可怕 屆時機場一定會暴動 當下心想應該有很多賢飯會失望吧!

前一晚我們就得知賢重早上會先走 還好政玟和亨俊沒有先走 要不然我跟小鐿會哭死

跟機已經很瘋狂了 還買了商務艙 如果沒有同機 這筆錢就白花了


劃完位後去找流星 請她在4隻抵達機場的時候通報一下 好讓我們及早準備 之後就入境了

經過長長的兩排歌迷 只能說好害羞 我們各背了一大袋的禮物 外面貼了Only xxx的紙

那張紙今天才想到忘了拍照 噗 XD 入境後我們就在免稅店逛 還各買了一盒芋頭酥要給兩隻

都已經給一大袋了 還要買給他們 希望那些食物最後是進他們肚子裡 而不是亨鎮哥拿去吃了 XD


一點半接到流星的通報 4隻到了 約10分鐘後 聽到外面一陣尖叫聲 震撼的快把第二航廈給拆了

之後我們去樓上休息室的外面等 先上來的是政玟 迎面走來跟歌迷打招呼 之後是奎鐘、永生、亨俊

我們示出貴賓券要進去 保鑣把我們擋在外面 等4隻進去之後我們才能進去

進去後櫃姊請我們到另一邊 商務艙的歌迷臉都綠了 4隻進的是鑽石VIP區

一個馬飯就說以後她不買商務艙了 浪費錢 只能在對面看著4隻走動


小鐿說阿馬想過來我們這邊吃東西 但是好像被阻擋了 可憐的孩子 >"<

眼看登機時間要到了 4隻還沒要出去 我們只好先走 門口一堆歌迷在等 手上都拿著相機

我們快速走到登機處 看著4隻被一堆歌迷包圍 畫面很可怕 韓國保鑣當然又開始推人

還看到貌似是港飯 穿裙子還直接踩到椅子上拍照咧!看到那景像我跟小鐿整個傻眼

難怪追車的司機跟我們說他最不喜歡載港飯 真的很OVER呀!= =


要進機艙的時候 一堆人搶著要進去 害我們在那裡等了一下才能進去

進機艙時看到有人要簽名 被保鑣阻擋 保鑣一直說No sign in XD

其它歌迷在慌亂時 我在慌亂的找位置 緊張的不知道位置在哪 急忙的樣子小鐿說很好笑 XDDD

之後空姐帶我去我的位置 繞過廁所 心想 啊!位置是離4隻很遠嗎?

到位置之後 往旁邊一看 喔摸!!!旁邊是永生和奎鐘 政玟和亨俊在他們後面 永生看了我們一下

跟機前我跟小鐿說 幻想著可能會坐在4隻旁邊 結果還真的成了事實咧!

保鑣朱先生好像不相信我們 叫我出示登機証給他看 因為歌迷只有我們坐4隻附近 他應該想說也太準了 XD

跟我們叮嚀「No sign in、No touch、No talk」 小鐿就很不爽的用台語說聽到了啦!(笑翻)


我們兩個是跟機中最冷靜的 跟其它歌迷呈現反差 沒跟4隻講話什麼的 更沒拿出照相機猛拍

靜靜的坐著看著胖子經紀人和保鑣一一唱名發送跟機歌迷給的卡片和禮物

不久後保鑣朱先生跑來問我們有沒有禮物要交 喔~讓我們受寵若驚耶!乖的孩子有糖吃呀!

我們說有 朱先生就走了 等了一會兒想說怎麼沒來 是可以自己交的意思嗎(想很多)XD

正當要解開安全帶站起來的時候 朱先生來了 問我要給誰的 他看到外面那一張Only xxx 喔~了一聲(笑)

要搶走禮物時 我硬是抓著叫了衝敏示意這一大袋的東西要給他 政玟看到了 露出他的大白牙 給了一個微笑(心)

我說朱先生呀!好歹也讓我跟政玟說一下 畢竟禮物也是我從台中揹到台北再揹到機場的耶!很重 XD

小鐿要給亨俊的一大袋也交了 之後保鑣又問還有嗎?小鐿就把三位朋友的卡片交給保鑣

她們原本要在台北交的 我說可能會留在台灣 結果昨天在PTT看到一篇文 雷到 被我說中 @@


珮給奎鐘的卡片封套上寫大大的「金奎鐘」三個中文字 朱先生問說這是要給誰的 有好笑到 XDDD

我們親眼看到我們兩大袋的東西放在政玟和亨俊的腳下 當下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言喻的幸福

大部分歌迷的卡片和禮物被裝在一個大的透明袋子中 被保鑣拿去經濟艙了 XD

更讓人開心的是政玟有拿出我給他的雜誌來看耶!喔~金價揪甘心啦!

翻完雜誌之後政玟拿出一本A4的東西 口中唸唸有詞 不知道是在背歌詞還是什麼 好可愛 哈

亨俊在看報紙 奎鐘離開位置走去跟我們前面的媽媽聊天耶!那個媽媽的兒子很可愛

奎鐘送給弟弟一隻歌迷給永生的水獺 不斷跟弟弟說話 害我們超羨慕的

小鐿說以後要打小孩子牌啦!那我...要努力賺錢 以後帶我家凱凱來嗎?這團很愛小孩子 XD

之後奎鐘回到位置上開始睡 他要掩飾怕搭飛機的恐懼(笑)永生一直在看他的PDA


我們發現後面的位置沒人坐 真的超想換到後面的啦!因為旁邊兩隻真的很冷 後面兩隻好熱絡

前兩天姊姊跟我說沒人坐就可以去坐呀!怎麼不去 我們也太可愛了 XD

我說如果換 他們就知道我們要幹嘛了 而且胖子經紀人坐在政玟和亨俊的後面

小鐿說也還好沒有換 不然政玟和亨俊根本沒辦法睡覺 我們太吵了 XDDD


跟小鐿兩個人超白痴的 飛機起飛時手牽超緊的 還一直用台語聊天 很怕某人聽的懂 XD

很想把我們兩大袋東西放在兩隻的腳下的情況拍下來 但永生一直不睡覺 根本無法行動 XD

我們一直在講話跟偷看後面兩隻 永生應該覺得我們很吵 他的腳抬得比什麼還高 嚇到我們

政玟抬腳就算了 因為他的馬腳很長 整個沒地方放(笑倒)



之後政玟和亨俊也睡了 亨俊睡覺真的好可愛唷!阿馬的眼罩不再是髒髒的那個了 哈哈

馬和亨素顏的樣子也是帥氣 馬的皮膚很好但稍微黑了點 亨俊的皮膚更好 超白的啦!

中途
阿馬有起來吃飯 他吃飯的樣子很可愛 我的位置不能一直偷看政玟 這樣會太明顯

所以只是偶爾偷看個幾眼 小鐿看最多 她說馬吃飯吃超快的 真的餓很久了 XDDD

政玟吃飽後拿出MP3 解耳機線的樣子也是可愛 手指很長很漂亮 但指甲請修剪一下 XD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 沒多久就要抵達韓國了 多希望時間暫停在這一刻呀!

快要抵達前 想現在就把珮寫錯字的板子送出去 背面有我們五個歌迷給五隻的話

結果我們兩個很俗辣 誰都不敢交出去 小鐿說猜拳猜輸的人送 我說不要 兩個一直在那裡吵

爭執了一段時間後 還是沒送出去 事後小鐿說剛阿馬有在看我們 他一定想說啊到底是要不要送啦!XD


飛機抵達陸地時 保鑣來了 等待開機艙時 我向政玟揮手說再見 政玟有輕輕的微笑了一下 XD

之後有一個永生飯去問我們前面的媽媽他的兒子怎麼有水獺 她的舉動貌似有嚇到那個媽媽

媽媽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們跟她說是奎鐘送給弟弟的 原來那隻水獺是她送的 她一定很傷心吧!

媽媽問我跟小鐿是歌迷嗎?是來韓國玩的嗎?我們說是 很親切的媽媽 弟弟真的很可愛


小鐿說剛跟那個媽媽聊天時阿馬又在看我們了 XD 他應該想知道我們在講什麼 吼~真的很可愛耶!

我們等4隻出去時才走出去 沒有跟其它激動的歌迷搶 出機艙之後我快速跟進政玟

馬腳真的走超快的 得要小跑步才趕的上他們 政玟周圍就有一堆歌迷拿相機在拍

被保鑣拿手電筒照 保鑣護衛王子的同時 會不斷說一句話 大概是不要靠近吧!?

只能說...暴衝的歌迷好誇張 機場本來就是拍照的禁地 還一直要靠近 當然會被保鑣推 

走了一段路後終於跟政玟平行了 跟他打了招呼 他也回應了 我喜歡的大白牙呀!XD

小鐿在後面很悠閒的走著 一點都不像歌迷(笑)


政玟在排隊等待檢查護照的時候 有歌迷拿相機猛拍 被保鑣擋 我安然無事的站著

有一個歌迷還被胖子經紀人狠狠瞪了一眼 好像還作勢要打她的樣子 好兇狠 XD

本國人很少 4隻很快就出關了 我們外國人排了一會兒才出關

下去領行李時看到4隻和很多的工作人員已經在那裡等一會兒了

我們站到他們的附近等行李 朱先生有認得我們 很客氣的跟我們說請到對面排

他對我們的態度一直很好耶!一直沒有擋我們 在飛機上還問我們有沒有禮物要交

雖然他推人很可怕 但也是因為要盡到他的職責吧!姊姊說保鑣會看人做事 乖的歌迷態度就有差

我們兩個是理智的歌迷 從頭到尾沒有拿出相機 也沒有一直想Touch 只是想靜靜的在旁邊看就好

當然朱先生對我們就很好囉!哈...果然是乖的孩子有糖吃啊!朱先生~感謝你呀!


在對面等行李的時候 看到政玟和亨俊在打鬧 真的好可愛 還在扭屁股咧!XD

等到我們的行李之後 我們就離開了 沒有繼續停留在那裡 我們已經滿足了

聽說後來因為他們的行李實在太多 等了一個小時多 有不少歌迷在那裡看到飽 噗


飛機的座位真的有讓我們嚇到 劃位的櫃姊也太準了 哈 感謝幸運女神的眷顧

還好最後敗了商務艙 才能有這樣近距離的機會 讓我們看到私底下4隻的樣子

跟機行真的是我跟小鐿人生中一個很特別的回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