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要謝謝米妮妹 也要謝謝她的室友們不排斥讓我借住宿舍一晚

如果不是因為她們 我無法連看到品超兩天

更無法跟Peggy、日本的Junko姊喝下午茶

 

原本星期六米妮正好要去媽媽那 請她的室友帶我去宿舍

但是妹妹為了留下來陪我 沒有去 謝謝米妮啦! XD

 

星期六參加完下午茶會馬上搭捷運到公館

結果到古亭站忘了要換車 搭到了頂溪 哈哈哈

趕緊打電話給妹 怕她等太久 XDDD

 

那晚妹請我喝聞名的「青蛙撞奶」 還陪我去「門庭」吃燒烤

星期天還陪我走到汀州金石堂 真的非常謝謝她

感謝之餘 也對她不好意思 要期末考了 還去打擾她

 

下次有機會去台北 再一起跟Nina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