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59.JPG


小范終於回來母校了!已經五個多月沒見到小范了!!!

帶著開心的心情帶著凱凱搭公車到學校 十二點三十五抵達操場

原本怕很多人會很難擠到前面去 還好當時還沒有很多人 從第五排前進到第二排

問了前面的宥嘉迷可以讓凱凱站前面嗎?她們爽快的答應了 很謝謝她們

但是凱凱不肯前進 我說我在後面 不用怕 不然你看不到小范

他一個人站第一排 一直擔心我會走掉 三不五時就往後看看我在不在

因為小范Delay了一些時間 就由曾仁郁、跆拳道先上場表演

天氣實在超熱 忘了戴帽子出來 汗就這樣一直滴 好難過

凱凱等得有點不耐煩了 一直問小范要來了沒 我說快了 快了

小范快出場時 凱凱突然跑回後面來 我說小范快出來了 快回去站好

旁邊的學妹見狀主動說要讓出位置給我 讓我跟凱凱站在一起

真的很感謝她們願意讓位 才得以讓我們看小范看得很清楚

IMG_2867.JPG 

一點四十五分小范終於出場了!全場快爆動了 尖叫超大聲!巨星啊!巨星啊!

帶來的曲目:「最最愛」、「放生」、「無樂不作」、「國境之南」、「I Believe」

小范邊唱邊跟台下每一個方向的人握手 結果我們這一區沒走過來握 啊~~~好可惜!

IMG_2863.JPG  

小范是發汗機 一首歌還沒唱完就飆汗了 我後面的人說等會要丟衛生紙給范逸臣

唱完第一首歌 小范從褲子後方的口袋拿出衛生紙 哈哈哈 小范有自備衛生紙啦!XD

IMG_2914.JPG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衛生紙被擦爛了 屑屑殘留在小范的臉上 樣子真的很可愛

我們這一區就大喊衛生紙!衛生紙!主持人好心的幫小范把臉上的屑屑撥掉 ^^



訪談的內容:

主持人:想推薦中技什麼 對哪裡比較有印象

小范:宿舍吧!很多時間都在睡覺

主持人:有去過女生宿舍嗎?

小范:在夢裡去過 XD(還是一樣幽默)

IMG_2908.JPG 

主持人問大家知不知道小范是哪一屆畢業的 沒人知道

連小范自己也不知道 小范說他也不想記得 畢竟讀了七年才畢業 哈哈哈

IMG_2874.JPG 


中間校長還上台跟小范說話

校長:不好意思 以前都沒有好好照顧你

講沒幾句就下台了 噗 校長好像可以不必上來的 我都不太認識你了

更不用說畢業好幾年的小范了 如果沒記錯 好像前年底才上任的吧 = =

IMG_2936.JPG 


小范:我看到一位朋友 是以前樂團鼓手的太太&兒子

凌晨四點收到朋友的簡訊 因為沒有辦法陪在他們身邊

請我今天好好關照他們 剛剛我終於看到他們站在那裡

今天是他們結婚五週年的紀念日

主持人:可是孩子六歲了耶!

小范:就是因為這樣才結婚的啊!(小范激動了 哈哈 主持人真的很欠打 XD)

主持人請他們上台跟小范合照 因為弟弟有點壯 主持人叫他「小肉彈」(笑噴)

主持人幫他們拍照 後來小高哥突然上台說也讓他拍一張

啊!小高哥留鬍子了!看到小高哥心中莫名的開心

大概最近因為某些事深深覺得小高哥是個很好的經紀人 忘不了在鳳山的那一天


小肉彈連擺了好幾種POSE 很好笑但是很可愛 >v<

三個人的合照 被主持人虧是一家人重新復合 

IMG_2932.JPG 


小范演唱完就下台了 緊接著換沈文程上台 XDDD

之後還有林宥嘉、范瑋琪、TANK 不過興趣缺缺 就牽著凱凱走出人群之中 擠好久  @@

走出人群中看不到小范的蹤影了 心想應該會往中商大樓那裡走 就帶著凱凱過去

看到好多人圍在那裡 沒錯!就是那裡了!

快步走過去 長長兩排人牆圍住小范 小范邊走邊接受中視的採訪 到門口小范就快速上車啦!

雖然無法跟小范打聲招呼 不過沒關係 看到小范的表演很開心

回家後凱凱一直直呼:小范 超帥的耶!(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帶凱凱去看吧!)

IMG_2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