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翻譯來源:金賢重中文網

Am I Alien?我是異型嗎? 

金賢重的真面目 

有著近乎完美的外貌再加上自然純粹的個性,集兩極化魅力于一身的男孩 

他是團體SS501的隊長,也把初次演戲的經驗給了〔花樣男子〕而大放異彩的少年:今年才二十三歲的金賢重。如果說到金賢重這個人,平常大家對他的評語主要有兩個:一個是“擁有完美外表的男孩”,另一個就是“宇宙人”或是“四次元人” 。身高超過180公分,體態近乎完美的修長有型,而個性就是非常的可愛逗趣。他的思考邏輯就像是外星人一樣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所以大家都習慣叫他四次元。他就是現在人氣最爆發的金賢重。 

身為歌手的他無可厚非常予人一種“很有型”的感覺。但是當看到他上綜藝節目時的表現,反而會讓看的人驚嚇“他真的可以讓人看到這一面嗎?”金賢重是一個不會修飾自己的人。像是把自己包在綿被裏面死不願意起床的樣子也引發了大話題,光就這一點就讓製作單位很歡迎了,因為他的表現是那麼樣的無防備,不害羞的他也就讓大家更疼惜。 

身為偶像團體的隊長的他有時候會表現成熟的一面,不為大家帶來麻煩好好的工作,但有的時候他也會展現很自我的一面。這種大格局的自然個性,也成為他自身的一大魅力。業界一位有影響力的人物就說過“賢重他雖然看起來不在乎,但其實他很有人情味。”雖然他有時候的表現會讓周圍的人摸不著頭腦,也會怕他的突發狀況,但為何大家都那麼喜歡他呢?金賢重究竟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呢?讓我們來把他這個人的真面目好好的透視一下。


qpxkoizizkbjzntg_o.jpg 

oocykabyfpgxaefe_o.jpg 

valwsgmbrhucnojv_o.jpg 

Interview 

身兼SS501的隊長以及演員身份的金賢重 
藉由演出韓版花樣男子而贏得美譽的新生代明星金賢重。 
但他的成功背後有著危險的隱憂嗎?這究竟是怎麼一點事? 



不想讓人看不起我!我一心只想著這個在扮演尹智厚 

今年上半年,在韓國出了一部家喻戶曉的電視劇,就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的作品,風靡亞洲的〔花樣男子〕。金賢重扮演的是F4裏的花澤類-尹智厚。這一個演出贏取了跨世代女性的心。但是當初在接演這部戲前,其實對於沒有演戲經驗的金賢重是一次很大的考驗,當時懷疑他能力的人絕不在少數。金賢重自己有沒有真的想要當演員的決心呢?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其實那時候的我完全沒有這種心”他毫不考慮的回答。那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下定決心,也藉由這次演出緊緊的抓住觀眾的目光呢? 

“其實在我出道開始,我一直都沒有一次想過要演戲。只是就這一次幸運的機會讓我似乎變成一個演員了。但我那時候就在想,好吧,既然機會來到了,我就決定要讓大家看看我用盡全力的演技!” 

金賢重就是帶著這種心情開始接觸演戲的。而且演戲初體驗還是這部已經旋風掃過臺灣,日本以及全亞洲的巨著〔花樣男子〕,對他這個初次演戲的年輕人來說,這簡直就是一種莫名的壓力吧。但金賢重說“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不好的一面,也不能讓人看不起我”最重要的是,他不想因為演不好而把多年苦心經營的SS501名聲也賠上了。那時候對演技還很羞澀的他,只有用自己的方法去消化那些劇本,盡力的投入角色。 

“我買了兩套原著放在我房間裏,心想這就可以隨時隨地的去研究。我想要演的不是日本漫畫裏大家都熟悉的花澤類,我要加入自身的魅力去創造一個全新的他。我當時的想法就是有著原著的骨子,但更用力的表現他能夠為了單單一個女人放棄一切都不在乎的花澤類。我那時候真的是拼命的想要做好。雖然在剛開拍時狀況很不好,但不想讓人看笑話,怕被看不起,我那時候只想著這些就什麼都不管,努力的去做了。” 

在〔花樣男子〕裏的類(智厚),是一個很安靜但又像是謎一樣的男人。當他心愛的絲草有困難時,他就像是雍容華貴的騎著白馬出現在她身邊讓她依靠的王子,光是這一點就緊緊的捉著女性的心了。讓人沒有辦法把視線從他身邊移開,名付其實的得了“智厚病”  

“但其實最初我很害羞的,根本不敢演出來。在第一次播出時我害羞到不敢和家人一起觀賞,就在快要開播時我自己先躲起來一個人看(笑)。那時候的我完全沒辦法掌握演戲的精髓,只會用自己的方法去演繹。像是有一幕,要表現很生氣的情緒失控的去打方向盤,但我不會拿捏力度,就用力的敲方向盤,結果連衣服的袖子都被我弄破了。” 
但就是這樣一邊磨練,金賢重一邊慢慢的對演戲感到興趣,也創作出屬於自己一套的演技。 

“這真的是我自己一個人摸索出來的方法喔。在真正演出之前最少二十分鐘,自己去創造投入角色的空間和情緒。其次就是導演一喊停時,就要馬上抽離角色。因為我們在現場拍戲時,不會固定在一個地方拍攝,會移動到不同的場所或是場景去拍,所以這方法對於在處理不同感情的戲上很有幫助,也絕對是一個重要的技巧。”

如果不擺脫尹智厚的話,我自己也不會成長 

為了完美的演出智厚這角色,他在房間堆滿原著的漫畫,也為了演出不同感情的場景而學會了抽離.  .這一切都是他為了做得更好所盡的努力。不過他這一次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尹智厚這個名字已經成為最浪漫完美男人的代名詞了。現在不管哪一個世代的女人都會說到他的理想型男人是〔尹智厚〕。關於這一個社會現象,金賢重的想法又是什麼? 

“能夠參與這部戲的演出,絕對是我生命中最幸運的事。身為尹智厚而得到大家的厚愛我很幸福。但說實在話,尹智厚和我完全是不一樣的!(笑)雖然個性溫柔這一點可能會比較像,但我比尹智厚更像男人更有男人味啊!所以我和他並沒什麼共通點吧。而且最重要的是尹智厚是一個隻在花男裏出現的人物啊,我才是真實的人。” 

金賢重他想擺脫尹智厚,他說得很自然也很直接。 “如果不擺脫他的話,我自己也不會成長,不會再進步的”他笑著說出這句話。成功之後更要一步一步的往前沖,這是他的人生目標。那他這種做事的原動力是從哪出來的呢? 

“唔...其實對我來說演藝事業有分三種,音樂,演技以及綜藝,我不想只專注於一種,我希望全都要做好!” 

他這個答案讓編輯們有點意外。 〔音樂〕以及〔演技〕我們瞭解他很在乎,但想不到在金賢重心目中,綜藝節目也有一定的地位。 

“我超級喜歡綜藝節目!因為我覺得我在音樂,演技以及綜藝裏表現出來的都是不同的金賢重。我非常希望觀眾在看到我出現的綜藝節目時,都會覺得只要有金賢重就會很有趣。就像是貼身的對著我拍攝時,我也一點都不討厭(笑)因為我覺得如果討厭攝影機對著自己拍的話,就不是藝人了,也失去當藝人的資格。所以我常常在想,我要以開心的心情去做好我自己份內的工作。我非常喜歡幫我的影迷歌迷簽名。而且就是因為我有人氣才會有人找我簽名,所以我覺得簽名很棒。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希望可以在享受這種人氣時,也為喜歡我的人簽名給他們這些福利。”

目標不止是進軍世界,我要當宇宙第一的明星!  

從出道開始,金賢重就決心要為喜歡他的歌迷影迷努力。那金賢重的內心呢?他難道都沒有痛苦,不開心的時候嗎? 

“當然會有。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去公司練舞,因為去練習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不斷成長。” 

韓國藝人最常掛在口邊的話就是:要更努力讓大家看到。但這句話從金賢重口中說出來反而讓人覺得很真實很真誠。雖然他的表情還是很自我不太在乎的樣子,但從他的表情中,我們看出這個年輕人的真心,他希望的都只是為了讓喜歡他的人快樂。 

這樣的金賢重現在已經重新回到SS501,準備進行一連串的活動了。前陣子為了在日本新發行的日文專輯[All My Love]而到日本宣傳。再來還會進軍日本武道館,為了接下來的亞洲巡迴熱身。 

“真的很期待日本武道館的演出!雖然很多人會說我們進軍武道館還是太快了,但我們絕對要讓演出美滿成功的!我知道還需要更多的努力,像是映射,音樂,舞臺效果以及舞臺表演或是魔術等的結合,我們想要辦一場非常有趣的演唱會。想要讓來的朋友至少有一瞬間覺得目光離不開我們,或是覺得舞臺的效果實在太棒了...只有一瞬間也足夠。我們還會和團員以及工作人員進行更多的交流去討論實際要呈現給大家的是什麼樣的東西,但一定是最棒的“ 

這時候金賢重的臉已經沒有尹智厚的風采了,取而代之的是身為SS501的隊長:金賢重他充滿自信的臉龐。那麼,最後讓我們來問問他:你的目標是什麼? 

“呵呵,我的目標不止是亞洲的明星。也不是世界性的。我要當全宇宙第一的明星!!” 

這個男孩,果然是說什麼都會讓人覺得很有趣的男孩子。接下來他會怎麼踏出他的一步呢?宇宙人:金賢重!就讓我們期待你這發光體的光芒吧!

〔音樂也好,演技也好,然後綜藝節目也好,我全都想做到最完美!  
金賢重的四次元驗證:花澤類(尹智厚)VS金賢重 

1.性格:“他真的一點都不像智厚”共演者一致同意。賢重和穩重安靜的智厚不同,他在拍攝現場總是在開玩笑,也是大家的開心果,完全發揮他天真爛漫的個性。 “我比智厚有男人味太多了”賢重本人很強調這一點。 
2.服裝:基本上智厚主要穿的是王子風的白色系衣服,但賢重他本人偏好黑色,帶著的包包等都以黑色為主,黑色穿在他身上予人一種他就是隊長的存在感。 
3.音樂:智厚是全身充滿藝術氣息的樂器演奏家。賢重雖然也非常喜歡音樂,也會彈彈吉他以及鋼琴等等,但是在一次節目中表演吉他,應該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吧表現得不完美,但大家是不是覺得他很可愛?這就是他的魅力!

tqeujvkyafjtthwf_o.jpg 

xasfmhwnilddhnme_o.jpg 

ctccatwvaobxabho_o.jpg 

這個風格的小賢具有神秘感

四次元男孩的魅債真的很大

愈來愈成熟 也愈來愈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