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LOVE小馬馬@NO.43Park
轉載請注明:43號公園

第一部作品,我也很緊張音樂劇<Grease>

朴政玟憑藉2009年《grease》中Danny一角榮獲”2009Golden Ticket大賞音樂劇最受期待賞。聽說是由100%網上投票所產生的獎項,朴政玟燦爛的微笑著發表了獲獎感言!

首先要先對為了投票而受累(笑)的各位fans們表達感謝吧?通過音樂劇的出道舞臺就能得到大賞真的很開心。對於我個人來說,這也是2010年獲得的第一個大賞,就更加有意義了。

一邊說著因為要演電視劇,連續兩天都熬了通宵的政玟,一邊仍然努力用精神的狀態和氣色回答著問題。

練習的時候真的很累。每天要超過10個小時一整天連續不停的跳舞,所以膝蓋也受傷了,因為是初次登臺也很緊張。但是因為有很多朋友,所以就一邊互相監督一邊很愉快的做完了。

需要明星的2010年音樂劇市場。毫無疑問的與歌也唱得好,長相也出色,傳說中的音樂劇新人朴政玟聯絡了好幾次。

有很多一出來新的音樂劇作品就把劇本給我看的導演。<Grease>讓我現在也成了可以選擇作品(笑)的演員,很高興。因為很瞭解音樂劇的樂趣,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想再次登上音樂劇的舞臺。

不是在《Grease》裏表現給各位看的面貌,而是想以更加新的面貌呈現給大家,為此我現在很苦惱。

2010
年上半年SS501會先發售新的專輯。再等一下,我就會以音樂劇演員朴政玟的身份再次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