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喜歡上了一個聲音 他叫Bii(畢)有一副很好的歌喉

中韓混血(父親是台灣人 母親是韓國人) 

前幾年的一部偶像劇「放羊的星星」原聲帶中韓文版的對望就是他唱的(畢書盡)

1099085644.jpg 

Bii,音發”畢”,
看似單純地以姓為名,卻因為他矛盾的個性與成長的背景有了更深層意義。
要認識Bii得先從他的故事開始講起,那是一個關於「聲音」找不到家、「聲音」迷了路的故事,我們叫它"Bii story"。

他成長韓國尋找認同,被人稱作 「華僑」;
他前往中國尋找父親,被人稱作 「老外」;
他來到台灣尋找音樂,被人稱作「韓國人」;

徘徊在兩種語言三種身份的矛盾中間,離鄉背井的失去、抵達、思鄉、漂流、懷舊、適應、歸屬,
一直與環境衝突,在地理上與心理上的失落與錯置,
他的世界幾乎沒有聲音,而唱歌是他唯一會表達自己的方式,
然而在得與失之間,Bii迷了路,
因為年少,曾經輕狂,花了四年的時光,Bii終於找到自己-

I’m Bii,兩個ii,都是我。
左邊的我哭了,右邊的會安慰我;
我願意聽,聽你的傷心;請聽我唱,唱我的孤寂。

然後我們知道,We will “Bii” fine!  

- - - Bii,21歲,AB型,左撇子,中韓混血。

姓名:Bii
生日:1989年7月7日
身高:175CM
星座:巨蟹座
血型:AB型
語言:中文、韓文、英文
興趣:音樂、運動、畫畫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紅
最喜歡的數字:7
最喜歡的食物:味噌、泡菜鍋、辣年糕
最喜歡的歌手:陳奕迅、동방신기(東方神起)、Vibe、Brown eyed soul、4men…
最喜歡的電影:動作片都喜歡
最喜歡的地方:台灣、韓國
最喜歡的動物:小狗
最喜歡的季節:春天
最難忘的事情:高中時擔任樂團主唱比賽得第一&來台灣開始製作音樂的那一天



我很常轉音樂台來看 前兩個星期無意間常常看到Bii my love的MV

初次聽沒有很吸引我 但聽了幾次後發覺他的歌聲和歌曲都很動人

最近主打的What Can I Do是韓文的 這首歌是寫給媽媽的 也很好聽


7/9發行了他的個人EP【Bii My Love】(兩首中文 兩首韓文)

上星期買了這張專輯 雖然我有時候會亂爬牆 但是會讓我掏錢買專輯手的歌手沒幾個

這位新人的聲音的確很值得讓人豎起耳朵好好聽他唱歌

鐘無豔的片頭曲和片尾曲也是他唱的

1099085643.jpg

Bii的故事很感人 今年21歲 才小我2歲 卻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

不放棄音樂這條路 熬到今天這一步 實在是不簡單 讓人很佩服他的毅力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Bii Story』 有很多Part 會讓你更認識他


4年前的Bii連一句中文都不會說  自己一個人到大陸找爸爸
最後卻也意外的簽下了合約   被台灣製作人李亞民相中作為歌手培訓
但是這中間因為發生一些事情   致使他被迫要放棄而回去大陸
爸爸則把他送去工廠做勞力的工作   語言不是很通的他吃了很多悶虧
經歷了幾個月後再度的回到了台灣   先是在電視台打工
直到最近他終於發行了他的首張同名EP



因為是新人所以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學習的

希望Bii好好加油 好好的磨練自己 讓歌聲更加的動人

好好堅持下去不要放棄 更別忘了初衷 相信會成功的

아자 아자 화이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