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過去了,在守喪的那段期間,我跟您說過會好好過日子,但總是克制不住自己的眼淚,真的好想好想您...雖然這十多年來我們沒有住一起,聚少離多,也不像別人那樣很甜蜜,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可是還是捨不得您離開,因為您是我最愛最愛的爸爸!沒有人能替代您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老天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您還這麼年輕...從小很孝順、乖巧,不煙不酒,不良嗜好都沒有,個性也很好很隨和,很優秀的一個人,對家庭盡心盡力付出,為什麼在您當兵時染上B肝,時間久了變成肝硬化,長期以來從事太勞累的工作,致使肝硬化的程度很嚴重…您辛苦了大半輩子,讓我們錦衣豐食,我們卻沒有讓您享到福,也來不及幫您過父親節,這是我們3個兒女心中永遠的遺憾…

從小到大您沒有罵過我、打過我,給我的壓歲錢也是最多的,弟弟總說您偏心,失去您,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以後回雲林再也聽不到您的聲音、再也無法跟您一起去買東西、再也無法全家人一起吃團圓飯了,再也無法看見您跟凱凱玩樂的畫面了...


真的希望您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很好,生前來不及好好孝順您,跟媽媽都很懊悔為什麼不花多一些時間陪伴您,就算一個星期上六天的班很累了,星期天也應該還是要播空回雲林看您,現在懊悔這些都沒用了...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每天為您誦經、捐款、捐物,將功德迴向給您,希望能幫到您!我們燒給您的錢一定要盡量花,不要再這麼節儉了,爸~答應我,您一定要過得很好很好唷!要出國去玩唷!要幫我們環遊世界唷!


即使您現在不在了,也將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願下輩子有緣還能再當您的女兒,也希望您下輩子能很好命、很好命,不要再這麼勞碌命了…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