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推薦我的網友們 因為你們我才得以參予這次的下午茶會

 

十一點多從台中搭車北上 抵達二二公紀念公園約下午一點半

已有三位粉絲坐在外面等 兩位香港歌迷 想必一定是為Ken來的

另一位是日本影迷 為Dylan來的 ^^

 

工作人員忙著排桌子、椅子 大致忙完之後

女工作人員請我們先點餐 她說下午茶是免費的 選愈貴的愈好 XD

接近兩點時 愈來愈多粉絲到場 香港來了5位 日本2位 一共20位左右

大家選好位置坐定位後工作人員開始說明活動內容

兩位王子會和大家玩臉紅心跳的「傳遞像皮筋」的遊戲 

工作人員一一問大家是誰的粉絲 分成兩組 贏的那組可以再玩夾土司的遊戲

最後最贏的一位粉絲可以得到MOTO贊助的手機

女工作人員極力想示範給大家看 請男工作人員陪她示範

男工作人員說可以找其它人來代替我嗎 很好玩的兩個人 XD

 

之後發紙請大家寫下想問兩位王子的問題 愈辛辣愈好

會抽出三個問題回答 沒回答到的請王子到部落格回答大家

坐我旁邊的朋友的男朋友寫:請問你們有劈腿過嗎?(好勁爆的問題)

工作人員說這個問題上面要寫必抽啦!王字籤就是它了 哈哈哈

 

原本活動預計兩點開始 但因路上有抗議的人群 交通堵塞 所以兩位王子無法準時到場

約兩點半時Ken到了 經紀人一來就說:卓立15: 50 就得離開了

卓立禮貌的跟大家打招呼 有粉絲問Ken怎麼會想要拍戲呢?

Ken:在香港雖然我是歌手 但是我想往不一樣的方向發展

IMG_1044.JPG

工作人員請Ken問幾個問題 答對的人能獲得海報

Ken問了二個問題 後來實在想不出要問什麼問題

直接問大家想要海報的舉手 哈哈 超可愛的啦!

IMG_1051.JPG

Ken跟旁邊熟識的兩位香港歌迷玩起自拍來

其它粉絲見狀也一一遞相機給Ken 請Ken自拍一下

我當然也要給Ken加持一下囉! XD

Ken 的皮膚真的很好 Ken說要謝謝媽媽 哈

IMG_1055.JPG 

 

工作人員拿了兌換券請Ken發給大家 拿到手看了一下

哇塞!1/11簽書會當天可以免費兌換幕後紀實耶!

沒想到有這種好康 加上上星期自已先買的 就有兩本了

工作人員說只有參加下午茶會的粉絲才有的福利唷!

 

我只能說華視真的超好的啦!不僅讓我們喝免費的下午茶

還能跟自己喜歡的明星近距離聊天、玩遊戲 還免費送書給大家 >v<

 

快三點時 我們的大王子品超終於來啦!品超因為被警察攔下來臨檢 所以耽擱了

IMG_1057.JPG

開始記者聯訪的時間 訪問過程中

有一位記者問:有網友問你們有劈腿過嗎?

哈哈 沒想到記者就直接問了 籤也不用抽了 XD

Ken:有啊! Dylan:沒有

Ken的回答讓我笑翻 不用考慮直接回答 很可愛很真誠

至於品超嘛!身為他的粉絲都知道品超是個深情的人 ^^

 IMG_1066.JPG

室內採訪結束後 工作人員請大家移步到外面

等攝影大哥拍好照之後 就準備開始玩遊戲囉!

IMG_1084.JPG 

工作人員發給每位粉絲一支叉子&一條像皮筋

最先收集完全部像皮筋的那組就贏了

工作人員:品超那組一定輸的呀!他這麼高

(= = 就是說咩 還以為工作人員會讓我們先收集 之後Ken組再開始 結果並沒有 冏)

玩這個遊戲會害羞吶 好近距離 >///<

01.JPG 

 

這是排在最後一位的粉絲~日本來的Junko姊姊

品超勾好久才勾到 記者還故意說:也勾太久了 XDDD

勾到最後 品超的像皮筋都掉光了 沒辦法 他要蹲低才勾的到呀!>"<

IMG_1092.JPG 

最後Ken那組的粉絲能跟王子玩夾土司的遊戲 遊戲之前請兩位王子先示範

IMG_1094.JPG

因為桌子不是很高 品超不好示範 於是乾脆直接把桌子拿起來(笑翻)

IMG_1100.JPG  

記者在旁邊起鬨要他們故作親密樣 結果兩個人就這樣玩起來了 愈玩愈激烈 哈哈哈

IMG_1118.JPG

Ken的粉絲或許太害羞的 自願去玩的只有幾位

後來工作人員問有沒有品超那組的想玩 有兩個粉絲舉手

兩組人馬共有5個PK 最後只有兩位粉絲成功夾到

有一位男粉絲下去玩 工作人員還說 哇 變成王子看見三王子了 XD

IMG_1121.JPG 

IMG_1123.JPG 

遊戲結束後 Ken的經紀人說卓立該走了

啊~時間這麼快就到了 Ken要離開了 還沒合照到

趕緊過去問Ken可以合照嗎?Ken很親切的說:可以

IMG_1132.JPG 

Ken離開之後 接著是參加痞客邦活動獲獎的人跟品超合照的時間

我們能得到價值2800元的人型立牌一個 兩星期後寄出(華視真的很大手筆的在宣傳二公主)

 

能合照心情很開心 睽違已久的合照呀!

第一次跟品超合照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 那次的合照因為電腦故障 檔案沒了 >"<

 

品超很體貼 但也辛苦他了  188的高個兒要配合我這個哈比人般的身高 @@

IMG_1139.JPG 

第一張拍完時 攝影大哥問:妳要這樣就好了嗎?可以抱他呀!

我:真的可以嗎!? 攝影大哥:可以呀!

工作人員:把頭鑽進他的皮衣內 

哈哈哈 媽呀!這招也想的出來

抱品超就已經讓我很害羞了吶  鑽進去還是算了 >///<

品超的身上有淡淡的香水味 XD

 IMG_1141.JPG

其餘非參加痞客邦活動的粉絲也能合照 照片會直接PO到官方部落格上

各式各樣的POSE都有 還有人想到跟品超手拱起來做一個大愛心的POSE

工作人員說:心機很重!哇哈哈哈哈

日本來的Junko姊則是含蓄了比了小愛心 ^^

IMG_1145.JPG 

合照結束後 工作人員請大家回到裡面 品超陪大家喝下午茶、聊天

有人問品超之後想嘗試什麼角色呢?有粉絲說:壞人

工作人員:沒說服力啦!這麼帥的臉!

 

品超:想嘗試演男同志 梁朝偉色戒的尺度也OK

大家聽到品超的回答都很驚訝

工作人員趕緊跑出去找記者說這個大情報 哈哈哈 超好笑的

IMG_1175.JPG 

接著工作人員請大家說一說對於品超飾演寧煥宇這個角色的看法

大家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簡短的說很搞笑、很突破

工作人員還故意學香港粉絲的腔調 哈哈哈

 

問到我時:很犧牲  工作人員:怎麼說?

我:被打的戲很多  工作人員:還有嗎?

我:很多耶! 工作人員:像哪些? 我:蹲馬桶

品超:馬桶還不是一般的 而是公共廁所的馬桶

還要被倒垃圾 當下的OS~拜託 很難接受!就算洗過還不一定乾淨 

但為了戲沒辦法 也只能告訴自己 牙關一咬就過了

 

聽品超述說的同時 深深覺得當一個演員真的很辛苦

不喜歡的橋段得要逼自己接受 所以說...品超願意接這部戲 讓自己有這麼大的突破

真的很佩服他的精神!



有一位粉絲表達她的心得:品超可能因為高大 動作不是很俐落

戲中的表情很生動 在辦公室背對克柔那一幕 表情真的詮釋的很棒

不是說演得不好 表情很好 只是身高問題 動作方面不是很行

品超:有些橋段聲音必須拉高 但因為我的聲音低沉 沒辦法

某些地方只好靠表情來輔助 我承認我的肢體動作有點遲鈍

IMG_1193.JPG

香港粉絲用廣東話問品超問題 日本粉絲用日文問品超問題

品超都能大略聽懂她們的問題 還會用廣東話、日文回應

真的很厲害 品超說在劇組裡面幾乎跟卓立用廣東話交談

 

有粉絲問品超會幾種語言 品超:日文因為之前有學 會一些

廣東話因為之前到香港拍電影的緣故 所以會講

工作人員:會台語嗎? 品超:當然呀!

品超還說了泰國、印尼話的我愛妳

有粉絲就說怎麼都學這些 品超:這是一定要的呀!XD

 

玩遊戲贏的那兩位粉絲 以問題的方式來PK 答不出來者失敗

最後是由這位幸運的女生得到價值近九千元的手機

IMG_1199.JPG 

在品超要離開前 明駿哥開放品超讓大家簽名、合照

IMG_1203.JPG 

最後跟品超的自拍
IMG_1206.JPG 

Ending

這次的下午茶會是個難得的經驗 很開心也很幸福

謝謝華視讓我們這些粉絲在這次的活動中擁有這麼多的福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