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下午兩點開始 中午十點多到 以為現場會有人 結果沒有 只好去書店裡面看書打發時間囉!

接近活動開始的時間人變多了 與前一天在下午茶會認識的兩個朋友一起排在第一排

一點半多時 看到一個高大的人從樓上走下來 雖然戴著墨鏡 但一眼就知道是品超

等待的過程中 回頭看後面時 恰巧下午茶會的日本粉絲揮手朝我這邊走過來

那天我們沒有說到話 沒想到Junko姊姊認得我 哈 跟她說了聲:こんにちは

這時聽到排我後面的人說:哇 日本人吶 XD

請Junko姊站我旁邊 她很有禮貌的問後面的人可以嗎?

Junko姊指著下午茶會發的兌換券換了嗎?我用著破爛的英文說工作人員還沒來

Junko姊說她還需要買三本 要到哪裡買 我指著後方的櫃台說:there

 

快兩點時主持人海芬出來了 問大家很久沒看到郭品超了 想不想他

看著我們第一排~是不是很久沒看到郭品超了?

旁邊的朋友說可是我們昨天才看過他耶!還一起跟他喝下午茶

海芬很驚訝的說真的還假的!? 

真的!海芬說有這麼囂張嗎?回答得這麼大聲 XD

 

兩點一到 4位男女主角都出場啦!

品超因為等會還要繼續趕去拍戲 髮型是戲中的雞窩頭  不方便把帽子脫掉

 IMG_1216.JPG

前一天才跟品超見過面 所以他有記得我們 有對我們微笑  ^^

趁著品超看鏡頭 趕緊拍一張 XD

IMG_1227.JPG 

主持人海芬訪問4位演員拍戲的過程、感想等

問到子涵有沒有被欺負 子涵指品超 哈哈哈 品超說新人就是要磨練嘛!

問Ken有沒有被欺負  Ken說大家對他很好 沒有人欺負他

IMG_1241.JPG 

戲裡Ken有唱歌 海芬請Ken唱一下 Ken唱了廣東歌

第一次聽到Ken的歌聲 好有磁性耶!

 

海芬問品超據說在戲裡有抽煙 平常有抽煙的習慣嗎?

品超:沒有!為了身體的健康 我不抽煙

IMG_1217.JPG 

接著海芬拿出問題單 請每位演員問一個問題

選一位粉絲回答問題 答對者可以獲得禮物

一位也有參加下午茶會的幸運女粉絲被品超選到

正確回答劇中寧煥宇的髮型是『雞窩頭』 由品超親自為她戴上項鍊

 

媒體聯訪之後 開始簽書啦!

IMG_1296.JPG 

遞書給品超時 沒想到品超主動打招呼:又見面了

簽完後品超還主動的伸出手要握手 很Nice ^^

 

傳到子涵簽名時 跟子涵說了聲加油

愈來愈喜歡她 本人很漂亮也很有氣質

IMG_1337.JPG 

全數簽完後海芬得知有香港和日本來的粉絲 特別開放讓她們跟演員合照

跟品超說有日本粉絲特地飛來看你耶!品超:どこ(哪裡)?啊~Junkoさん 我知道

品超: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海芬:這句我們大家都懂 有沒有別的

品超再說了一句「請多多支持」的日文

跟4位演員合照完後 海芬說要讓Junko姊跟品超單獨合照一張

 

拍完照之後 演員們進到書店樓上了

跟Peggy繼續在那等 跟著其它粉絲上樓去找

走到一樓外面沒看到他們的人影 不會走了吧?

有秘密通道嗎?Peggy說出口就只有兩個

等的同時剛好遇到Junko姊 她問我會英文嗎?我說一點點

於是我們開始用英文溝通 Junko姊問品超會從哪裡出來

我也不知道 XD 這邊的出口或者是對面的出口

等待的同時跟Junko姊合照了一張

IMG_1347.JPG 

等了約10分鐘一直沒出來

看到簽書會的場地有記者在那裡要補拍

於是我們猜想或許會從剛進去的入口出來

於是走到樓下 Stand by 等了5分鐘還是不見人影

Peggy 進去書店一看 他們很悠閒的在翻某一區的書 XD

 

終於出來了 那些要補拍的記者迅速卡位

閃光燈啪啪啪的拍 庭妮不斷做出可愛的POSE 哈

IMG_1359.JPG 

IMG_1361.JPG 

等記者拍完之後 跟Junko姊過去問品超是否可以合照

謝謝一位大哥和一位女記者主動說要幫我們拍

IMG_1367.JPG 

大合照之後 再來個單獨合照 品超很溫柔的說:這是最後一張了唷!

單獨的合照在Junko姊的相機裡  下星期公司比較不忙時她會mail給我 ^^

 

演員們上樓之後我們趕緊從另一個出口飛奔上去

正好要上計程車 子涵、品超、Ken的經紀人搭同一部

揮手跟他們再見 雖然看不到他們的臉 但是有看到他們揮手回應

 

Ken和庭妮等另外一部計程車 趁Ken等車的同時

問Ken能不能合照 Ken很親切的答應了

和Junko姊各自單獨跟Ken合照 不久後計程車來了

Ken跟庭妮走到對街上車後 庭妮搖下車窗 非常開心的跟我們揮手再見

 

簽書會也是完美的ending!>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