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梳洗完畢跟堂姊去向上國中考試

人生中的第一次國考 初等考我報勞工行政

雖然有買書來看 但因為目標是七月的高普考的一般行政

所以...初等考志在考試 想說考個經驗 沒有上榜的壓力

於是就沒有認真唸 考前就知道自己不會上

雖然早知如此 但還是有堅持到最後一科 不想浪費錢 哈

 

我待的這一班缺考率還挺高的 應到:30人 缺考:13人

法學大意應該不會很難!?但是...我錯好大 法條真的要認真背才行ˊˋ

勞工行政法規考的蠻簡單的 但因為什麼幾年什麼百分之幾我沒背熟 這科也是錯不少

國文的測驗題出乎意料的簡單 國文程度不是很好的我人竟然只錯了兩題 XD

公文考酒後駕駛 課本有範例耶!可是我沒看那一題 說明、辦法只好亂掰 XD

作文題目是「享受工作」  作文...唉 我最大的敗筆

我沒辦法掰出這麼多字來 嗚~~~真的該好好練練文筆了 T_T

公文和英文也不會很難 補習班還沒公佈答案 也不知道我答得如何

 

四科考完下來 總括來說 初等考真的不難 有很多是屬於記憶性的考題

如果好好唸、唸仔細 背熟的話 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嗯...初等考結束了 接下來要好好準備七月的高普考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