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解除壓力的方法就是看我叫金三順

雖然當初八大的首播、重播都看了

不過...不管幾遍還是看不膩 哈 XD

b09.jpg 

這陣子華視重播 再看了一次 整個回憶都回來了

以往的韓劇總是走悲情路線 什麼絕症、惡婆婆欺負媳婦之類的

直到浪漫滿屋、我叫金三順才顛覆灑狗血的劇情 所以這兩部我都很愛

金三順似乎又比浪漫滿屋特別一些 除了幽默之外還加上主角們一些殘酷的過去

好笑的橋段很好笑 感傷的橋段很感傷 連我家很少看韓劇的小弟都覺得好看

原聲帶也很好聽 最喜歡『She is』 酷懶之味的歌聲真的超讚

1488125737.jpg 


印象最深刻的橋段是 振軒將三順肉肉的肚子當枕頭

把害死大哥和大嫂的過去告訴三順的那一幕

金泰平流淚的樣子 很多女生應該都心碎了吧?XDD


嗯~金泰平應該可以算是極品吧!又高又帥 哈哈哈...

不笑的時候酷酷的很帥 笑起來時甜甜的酒窩會殺死人吶!

1100465386.jpg 

華視每天播兩集 下星期一也要完結篇了

以前沒看過的人要把握機會囉!

 

話說...華視螢幕右下角有註明雙語 看到有些網友說都轉韓文來看

可是...為啥我家電視無論我怎麼轉就是沒有原音 是電視有問題嗎? = =

吼~~~我也想聽原音啦!原音比較有FU 有些詞配音聽起來整個超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