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在我沒有更新部落格的這段期間 常常來這裡報到的路人們

妳們的留言我看到了 想不到有人每天都在等著我更新  呵呵 久等了 ^^


兩個多月前因為出車禍 腳無法行走 電腦前無法久坐 所以很久沒更新了

選擇今天SS501出道5周年的日子來更新我回歸後的第一篇網誌 ㅋㅋㅋ


第一篇原本是要紀錄出車禍受傷的紀錄!但...還是決定獻給SS501 哈

以下開始是賀文 XDDD


時間過得真快 接觸SS501之後 和他們一起渡過了第二個生日

雖然過去的3年沒有參與到 但未來的5年、10年我都要參加

下一個5周年不見不散 以後無數個5年都要一起走過 我們都要幸福

SS501和Triples不會分開 會直到永遠 對吧?永遠沒有【DESTINATION】

就算是變成老公公、老婆婆了也要記得這個約定唷!ㅋㅋㅋ

SS501+Triples=Forever


데뷔5주년축하해요★

우리오공일이랑트리플영원함께해요!

영원토록~사랑해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