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要非常感謝小兔呀!因為她我才能有這張門票 ㅠㅠ

她昨天寄出 今天就收到了 感謝她的超迅速 ^^

IMG_3429.JPG 

如果當初她沒有幫忙參加抽獎活動  我就只能靠買專輯或者夜排得到門票

腳還沒完全好也無法夜排 買專輯又不一定會得到 嗚~真的很謝謝她呀!

我可以去看SS501了 XDDD


公佈得獎者當天玲音打電話叫我去查名單 查第一排就看到小兔的名字

哈 真的是又驚又喜 還傳簡訊確認小兔的身份證末幾碼 真的是她!

接著搜尋我和玲音的名字 我們的名字沒有中 ㅠㅠ

呼~幸虧小兔當時有參加 還願意去看完傳統藝術的頒獎典禮

沒有全程看完就無法換金曲門票 嗚嗚嗚 無止盡的感謝呀!ㅠㅠ

日後她喜歡的團體發片一定要買專輯送她 畢竟她花了好多時間完成這件事


現在不用再擔心沒有門票了 希望我的腳在剩下的2個星期中能恢復的快點

至少下樓梯讓我恢復到跟以前一樣  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