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昨晚5周年與歌迷的聚會相關的視頻和照片 5個孩子都哭了

最讓人心疼的就是朴政玟
記得安可場的時候 其它4個都哭了

就只有你忍著沒哭 說自己是堅強的人 一直都是最少流淚的那個人

都是笑得像像花一樣的你昨晚竟然哭得最厲害

看完視頻和特派記者的後記 整個心碎 眼淚止不住

一直以來 覺得政玟和圭鐘是最讓人放心的成員 突然間 好心疼朴政玟這個孩子


在我心中 從來沒有什麼問題能難倒你 你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還是流著淚說

你說現在遇到了連抬起手指都覺得困難的大難題 但希望TS當他遠支持的原動力

有很多讓自己很累的事 有很多事困擾著你 網店剛起步 合約的謠言 壓力很大吧!

很想知道還有多少事困惑著你.........


政玟不像亨俊 總是把心事掩藏得很好 什麼事都埋在心裡獨自一個人承擔的人

瞬間爆發的情緒真的讓歌迷非常難過 

울지마 ㅠㅠ 너무 상심하지마 ㅠㅠ 너무 슬퍼하지마 ㅠㅠ

我們不要成為你的負擔 而是甜蜜的支柱 TS會一直站在你身後

永遠相信、永遠支持、永遠守護你 給你力量 希望你永遠快樂

就算天塌下來還有我們這群TS為你擋著



我要你快樂 你是我的原動力 因為有你我覺得很幸福

收過20封的UFO回覆 每一封都是真誠的回覆 從來不群發

回想當時你還沒有經營網店時 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登入UFO

只要看到有訊息心跳就會加速 不知道你會回些什麼

看著你的回覆、朴式笑臉 就會很快樂 儘管只是短短的幾個字

那種感覺無法言喻 就是一幸福感 就像朋友般這樣的談天

一直在想 如果這一年來沒有認識你 我的生活現在會是怎樣呢


希望你永遠快樂 昨天盡情哭完後 以後也還要是那個開心的朴政玟 好嗎?

我們的朴代表最堅強、最勇敢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