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最近的心情...

我很愛哭 也不夠堅強 只要不開心、不愉快的事就會掉淚

從3/25受傷到現在 不知道哭過多少次...


當初台視宣佈孩子們要來時、小兔幫我抽到門票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期待

盼望這一天盼好久了 當時認為金曲獎這個時候腳會完全好 可以跑了 可以去看孩子們了

但我似乎把它想得太簡單、太容易了...

(兔 我真的對不起妳 妳這麼辛苦幫我換票 結果我放棄了...

答應給妳的謝禮我不會忘 那張無緣的門票我會好好保存它 真的還是要說謝謝妳 ㅠㅠ)


出車禍那一天到現在已經3個月了 骨頭還沒長好 還是會酸 走路也還跛腳

腳踝的筋還是緊緊的 膝蓋想要試著往前彎或者蹲都沒辦法 筋痛到會很想哭


因為還有傷口 只要腳沒有抬高 就會開始腫 跟右腳就是有明顯的差異


航班公佈後的那晚 我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只有難過和無奈

整晚和昨天一直在考慮 也老實的和媽媽說我想去金曲獎

她一開始沒有反對 但她問 :「妳一個人上、下巴士可以嗎?」

我說慢慢來應該沒有問題 她想了一下又說:

出門腳不能抬高 不是走就是要坐 如果情況惡化就不好了」


經過好幾番的掙扎 為了不讓媽媽擔心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

怕受傷的地方以後留下後遺症 變天就會酸痛 還是放棄吧!


最終的決定很難過也很無奈 受傷都受傷了 也不能挽回什麼了

受傷的這段時間不長也不短 但不能做的事好多也因此錯過很多

已經整整8個月沒有看到生人了 很懷念去年那時候跟機到在韓國的一切

一切都是多麼的不真實 旁邊坐的就是永生和圭鐘 斜後方就是政玟和亨俊

也忘不了帥哥保鑣對我們的體貼 這次他又來台灣了 熟悉的感覺浮現了...



放棄都放棄了 還是好好休養吧 直到完全恢復的那時候(Vicky~妳也加油 ^^)

康復後我要快點去韓國以解相思之苦 還要跟從未見過面的韓飯妹妹見面

這陣子聊了很多 她的可愛和熱情讓我很感動 她說我一定也能得到她有過的快樂 ㅠㅠ

前天跟她說政玟的班機時間也說了我要放棄他這次來台灣的機會了

她很驚訝也很疑惑 我怎麼不去了 因為之前我很開心的說可以看到政玟了 ㅠㅠ

解釋一堆給她聽 她說這是個難得的機會 她都很難看到生人了 何況是海外飯呢?

I know...but....一切盡在不言中 ㅠㅠ

今天她告訴我有成功把信交給政玟 很謝謝我告訴她班機的時間

又一次問我真的不去嗎?嗚嗚嗚 對的 我真的不去了 ㅠㅠ


昨天韓飯姊姊回信了 快兩個星期沒有她的消息

才知道這陣子她非常忙又生病 也過得不是很如意

我擔心她...她也擔心我
從我受傷到現在一直擔心我的傷

她希望我能快點復原 5月份回歸時不能跟她去看SS501她很難過

看到姊姊的回信眼淚整個潰堤 想見孩子們也想見妳們 ㅠㅠ

從認識那一天到現在有8個月了 雖然只見過一次面 但回國後一直有在聯絡

雖然只能靠網路維繫感情 無法常常碰面 但可以算是知心的好友了

姊姊有什麼困難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都會跟我說

很謝謝我受傷這段期間以來不斷關心我、幫助過我的朋友

謝謝妳們 我會好好加油 錯過的事無法挽回 希望未來會有好的運氣在等著我 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