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接到消息政玟要多留一天 當下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我希望他快點回去呀!他多待一天我就要心神不寧一天

往另一個方向想 或許是上天給我的一個機會 知道我很想見他

昨天考慮了一整天 到了晚上十一點還是無法決定是否要去

怕去了結果撲空 那...我會在機場大哭  ㅠㅠ

認識的朋友們希望我去 連韓飯妹妹也希望我去

是說妹妹最近給我的留言都讓我想飆淚 最近哭點真的好低 ㅠㅠ


因為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再見面 最後決定帶著尚未復原的腳傷殺去機場

昨晚還好手機沒有打算關機 怕朋友有什麼緊急消息要聯絡

果然...睡前永生太太打電話來說 聽說有可能會是搭前一班飛機

如果是真的 現在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但...我們都沒辦法半夜殺去

只好聽天由命了 等候確切的消息了

早上還沒六點就起床了 看到簡訊一切正常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一整晚都沒睡好 還夢到政玟搭前一班離開了 = = 還好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搭七點班的車 快九點半才到機場 Delay了快半小時

跟朋友也很久沒碰面了 大家一起相約機場見面的感覺真好

和另一個朋友有股衝動想要臨櫃買機票跟政玟回韓國 可是沒帶護照 哈

其實...早上出門前有想要帶護照的 一直告訴自己要理智 要理智

今天來機場 送完機後就回家 媽媽昨晚說我瘋了 所以我不能再瘋下去 XDDD


12點多政玟終於出現了 太久沒看到生人了 剛看到時呆了一下

怎麼變瘦了 而且臉愈來愈小 跟去年差好多 看了很心疼 ㅠㅠ

政玟上來時我們離政玟很近 皮膚真的很好 身上有微微的香水味

就算我們離他很近 也沒有碰他 也沒有拉他 因為~既然愛他就要尊重他!


政玟才上來沒多久我身旁頓時間爆出一堆人 一點都不誇張

我想要靜靜的把信遞給他 是如此的困難 明明就很近 ㅠㅠ



我不懂為什麼一堆人要暴衝到他前面 靜靜的看不行嗎?

聽說還有人炫耀摸到政玟的腰是吧 看了我都想罵髒話了!

妳們覺得這樣很光榮嗎?在我眼裡只有可恥!

如果換做妳們被亂摸 妳會開心嗎?請將心比心好嗎?

政玟是我們要保護的人 不是動物 不是讓妳們亂摸的!


就這樣眼看著政玟的臉瞬間變了 他被激動的歌迷們嚇到了 = =

我不懂為什麼不管是亨俊還是政玟 那些人都不能乖乖的看就好

信和禮物可以不用給得這麼激動啊 甚至還有人要伸手抓政玟!

我只能說這些人真的太過份了!妳們的舉動已經嚇到政玟了!



大家一直擠 經紀人當然開始推歌迷 推得很用力

前面的人被推連帶我也受到遭殃 一股力往我這邊倒 差點跌倒 慘叫了一聲

使盡力氣用雙腳支撐住身體不讓自己跌倒 如果跌坐在地上一定被狂踩 好危險

跟政玟同行走一小段後 原本他要伸手拿我的信 但後來又把手縮了回去


腳無法跑 我試著走快一點 還是追不上 左腳突然痛了起來 還好只有一下子 ㅠㅠ

眼看政玟快要入關了 我不能再折磨自己的腳了 沒交到就算了 還有其它方法


停下腳步回頭找朋友 她們帶我去另一個地方看 謝謝永生太太還牽著我走 ㅠㅠ

那裡已經一排人在那裡等了 我們只能站後面 等了20分鐘有吧 政玟來了 我只有看到帽子 >"<


這一趟送機下來快虛脫 腳還沒受傷前 送機時可以追著跑 但這次實在無能為力

這次不顧一切送機 還好有讓我看到生人了 就算只有幾秒也值得了

雖然很開心 但在回家的路程上不免還是有失落感...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fish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